何群:峨嵋山-乐山大佛冬季旅游乐不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2:56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市场营销部部长何群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杨袆):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这里为大家做高端访谈,这场做客我们高端访谈的嘉宾是峨嵋山——乐山大佛景区市场营销部部长何群,你好。

  何群:你好。

  主持人(杨袆):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欣喜?

  何群:各位网友大家好,峨嵋山乐山大佛这次参加昆明国际旅交会我们主要带来了三个一,第一个我们在昆明市区和旅行社搭建了一个平台,这个是一个主店加50个分店的形式,明年在昆明将达到100个分店,这是第一个“一”。第二个,我们带来一个优惠套餐,从今年12月15号到明年1月14号峨嵋山乐山大佛淡季优惠大活动,这个月从150元降到90元,今年从120元降到50元,同时我们推出一个免费活动,到峨嵋山高山免费滑雪。第三个“一”,节庆活动从今年11月底到明年三月中旬都要举办峨嵋山乐山大佛节,这个节庆活动已经举办第十届了,每年的活动都非常丰富,主要是冰雪、温泉、美食、阳光、生态这几个方面策划我们的活动,主题就是动态峨眉,乐居乐山。

  主持人(杨袆):淡季有一个大礼活动,那动机肯定会吸引很多的游客,不知道冬季到乐山大佛会有什么好玩的?

  何群:峨嵋山乐山大佛景区根据我个人的感觉,峨嵋山乐山大佛冬季是特别漂亮,可享、可玩、可泡,峨嵋山的山主要是指峨嵋山的冬天是冬天最好的游玩季节,在这个季节具有北国的冰山雪花,还有南国的温暖,更有峨嵋山的温泉大世界,这就构成我们峨嵋山最大的一个特色。可以泡的主要是峨嵋山欢乐谷,从03年开始推出主要包括了三大温泉,一笑温泉、龙珠温泉、冬季温泉、旅游温泉。

  第三,可玩,玩的项目主要是以峨嵋山高山滑雪为代表的项目,是1995年建成的,是四川省内第一个高山滑雪场,当年开放就引起了四川的新热点,同时也改变了峨嵋山冬季是淡季的观点,通过这几年的打造峨嵋山冬季已经成为一个新的亮点,从事峨嵋山的冬季已经成为了中国冬季旅游的第三季,现在的格局南有亚龙湾,西有峨嵋山。

  第四,可品,可以品尝的东西很多,养生套餐,四川火锅都是可以品尝的,同时还可以把峨眉雪带回家。峨嵋山冬季还有一个很有特色,雪地火锅,滑雪的雪地上吃火锅,这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项目。

  这是峨嵋山的主要特色,也欢迎各位冬季到峨嵋山乐山大佛去观赏。

  主持人(杨袆):刚刚从方方面面讲到了峨嵋山好玩的地方,有滑雪、泡温泉,我们知道昆明到全国各地去玩都会采取自驾游的方式,不知道在这方面峨嵋山是怎么做的?

  何群:借此机会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是19号,明天20号是周末,峨嵋山的滑雪场就要正式对外开放了,据我们了解这个滑雪场也是四川今年第一个开放的滑雪场,我们看了一下时间,今年的滑雪场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要到峨嵋山乐山大佛绿油油很多的方式。借此机会把峨嵋山自驾游方面的情况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峨嵋山乐山大佛自驾游中心是在峨嵋山大酒店(今年8月成立),峨嵋山乐山大佛也是中国风景区协会正式授牌的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在我们峨嵋山乐山大佛已经正式授牌,同时举办了自驾游旅游节。为了适应自驾游的形式发展,我们景区在基础设施配套方面做了很多大力的基础工作,对景区的住宿进行了改造,推出了星级酒店,同时在峨嵋山也可以住宿。第二,停车场,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我们有6大停车场。这6个停车场停自驾车,对停车场、公路、标识标牌都进行了改造。同时还为自驾游汽车提供了救助、保证的医院、加油站、汽修店,让大家体会到自驾游的方便。目前还有一个我们景区为自驾游准备的一个比较特色的,可以通过网上预定停车车位。同时住宿方面,住宿、索道、门票都可以通过网上预定。这些都是我们景区为自驾游朋友准备的一系列工具,同时我们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去峨嵋山乐山大佛自驾游的旅游,这些旅游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主持人(杨袆):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我们非常感谢何部长做客新浪网,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次到新浪网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