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利亚为中国的游客准备特色旅游套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2:11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加州旅游局市场副总监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杨袆):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新浪旅游高端访谈,这场做客的嘉宾是美国加尼福尼亚州的琳 卡彭特 舒曼女士。

  琳·卡彭特·舒曼:大家好。

  主持人(杨袆):我们知道加州是美国的一个窗口,对很多的游客来说非常熟悉,比如迪斯尼,比如全球美国的梦工场,等等一系列的,除了这些加州还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什么样的惊喜呢?

  琳·卡彭特·舒曼:是的,很多中国人非常喜欢去美国,也非常喜欢加利福尼亚。去年有23700名中国游客来到了加尼福尼亚州,看得出大家是非常喜欢这个州的。是的,在加尼福尼亚有很多好看,还好玩的地方,我们有非常美丽、非常够品位的景点,像温泉、购物天堂,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我们的城市是非常的休闲,我们加州是美国的窗口,所以我们欢迎中国的游客到这里来,享受这里的一切。

  主持人(杨袆):加州对中国市场做的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比如阳光加州等等,请问一下这个主题的意义是什么?

  琳·卡彭特·舒曼:加尼福尼亚这个地方的天气是非常的温暖,而且非常的舒适,中国的游客到了加尼福尼亚就可以玩很多好玩的东西,所以你只要来加尼福尼亚一个地方就可以玩很多东西。

  主持人(杨袆):我们知道加州这次亮相中国的旅交会,带来了很多的优惠,包括加州旅套餐,下面就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套餐。

  琳·卡彭特·舒曼:加尼福尼亚为中国的游客准备了这样一个套餐,在中国和洛杉矶就可以为游客提供项目,比如购物、高尔夫、温泉等等。

  主持人(杨袆):他们如何能购买这个套餐,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购买?

  琳·卡彭特·舒曼:我们和中国很多的旅游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有很多的合作伙伴,这样一来就可以给很多的中国游客提供套餐的服务。还有一个,在加州举行了很多的大学游,可以参观高端的比如像硅谷这样的地方。

  主持人(杨袆):有很多配套的奢华游,我们知道加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加州有很多不同一般地旅游景点,加州会推出一个针对游轮这样的产品,请你给我们介绍一下?

  琳·卡彭特·舒曼:是的,我们加尼福尼亚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在这里也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葡萄酒庄园,在这里葡萄是非常好,非常合适酿酒。另外豪华游船,从旧金山启航,可以领略很多特色风情。

  主持人(杨袆):这是一个葡萄酒之乡,除了葡萄酒以外我们还看到一些其他美丽的地方,在这里我想请你推荐一些除了常规景点以外,加州还有哪些更值得关注的地点?

  琳·卡彭特·舒曼:是的,像我们这样在加州生活了很多年,还能发现很多新亮点。在这个地方有很多漂亮的城市,比如在这里有一个棕榈温泉(Palm Spring),包含一个水疗中心,以及很多休闲放松的地方。离旧金山非常的近。

  主持人(杨袆):今天非常感谢你做客新浪网,希望明年的6月也到中国来,把加州最美丽的旅游资源推荐给我们,谢谢你做客新浪网。这场高端访谈到这里就结束了,尽情期待下一场访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