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旅游资讯网改版正式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宣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7日13:33

  11月16日,宣城旅游资讯网(www.xctour.com)改版正式开通。新版旅游资讯网实现了覆盖范围、宣传方式、信息内容、互动形式等多项突破,致力打造成宣城市、皖南旅游文化示范区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旅游资讯综合门户网站,逐步建设成全国知名旅游网站。

  宣城旅游资讯网由宣城市旅游局主办,设有新闻资讯、景区景点、酒店美食、旅游线路、在线购物、旅游人才、历史文化、精彩视听、日常生活、服务导航、旅游论坛等十余个频道,包含旅游出行的每个方面;更贴心设计了旅游论坛,给了广大旅友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新闻资讯频道 主要发布国内外重大旅游新闻、宣城新闻和旅游论坛推荐的热门帖子,包含要闻、旅游视点、休闲娱乐、媒体聚焦、美食宾馆、旅行社、旅行线路、景区景点、历史文化、车市楼市、时尚购物等栏目。

  精彩视听频道 让您可以流畅的观看在宣城拍摄的电影、电视及网站为您推荐的最新大片,含有旅游专题片、电影、电视剧、戏剧、电影音乐、原生态音乐等。

  旅游路线频道 为您推荐精心设计的市内、省内、全国各地旅游路线,帮助您安排好自己的旅游行程,包含有推荐线路、促销线路、推荐旅行社等栏目。

  景区景点频道 为您推出最能代表宣城特色的景区,通过景区美图及景区视频对这些美丽的景区先睹为快,包含景区动态、热门景区景点、工农业示范点、旅游乡镇、景区视频等栏目。

  酒店美食频道 为您提供宣城的住宿和特色美食等相关信息,让您还未出行就可以选择好住宿和美食,包含有酒店搜索、星级饭店、星级餐馆、推荐饭店、推荐餐馆、农家乐、推荐菜谱、地道小吃等栏目。

  休闲娱乐频道 让您从另一个角度了解宣城,和酒店美食频道一起安排好您在宣城的吃、住、玩、乐,包含休闲娱乐资讯、KTV、酒吧、迪吧、茶楼、酒楼、美体健身、美容美发、洗浴按摩、网吧、影院、婚庆影楼、图书音像、电子数码、商场超市、公园广场等栏目。

  服务导航频道 为您提供宣城的旅游地图、天气及交通路线等,让您出行无忧。

  旅游人才频道 为企业的招聘和人才的自我推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包含招聘信息、人才信息、导游风采、讲解员风采等栏目。

  在线购物频道 为您提供在线购买和支付功能,让您轻松购买宣城的旅游纪念品,包含资讯公告、文房四宝、水产山珍、特色产品、手工艺品等栏目。

  历史文化频道 让您了解宣城历史,感受宣城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人文魅力,包含名人佳作、文房四宝、民俗·非遗、红色记忆、宗教文化、图说历史、掌故传说、收藏品鉴、徽州印象等栏目。

  日常生活频道 为您提供自驾游、车辆租赁、旅游地产等相关信息,提供最新、最权威的股市信息,让您在旅行途中轻松投资。

  宣城旅游论坛 设有活动公告、发现热线、旅行游记、行行摄摄等版块。“活动公告”主要是官方公告、旅友聚会、公益活动等重大信息的发布;“发现热线”是借您的一双慧眼,来发现宣城的一些还未被人知觉的美丽或者旅途中一瞬间的感动;“旅行游记”给您一个空间,让您把旅途中的发现写下来,您可以在这里充分展示您的才华;“行行摄摄”则让您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瞬间;“户外空间”让您充分享受野外的快乐,并将快乐与大家分享;“导游之家”包括导游风采、导游词鉴赏、导游人才库等内容,该版块是导游相互交流经验、体会、技能、业务知识以及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旅途影院”则让是让您在旅游的途中可以尽览您想看的电影;“旅游攻略”教您怎样开心旅游、省钱旅游、理性旅游;“意见建议”则是让您把旅途中的对于宣城旅游资讯网的关爱写下来,便于改进,做到有意见必复。

  宣城旅游资讯网目前尚处于试运行阶段,欢迎社会各界和业内同仁对资讯网建设、栏目设置和内容等提出宝贵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宣城市

宣城,自公元前109年设郡以来,历代为郡、州、府城,相沿二千多年而不辍,范晔、谢眺、沈括、文天祥等先后出守于此,李白、韩愈、白居易、杜牧等相继来此寓居,众多的人文遗迹,优美的自然风光,使得这座古城不仅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