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启动秋冬游主题活动 派发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华网 | 2009年10月16日08:59

  黄山风景区“秋冬游”促销活动近期将全面启动,计划推出三大主题活动,并将从11月份起,在上海等“八大城市群”派发价值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秋天的黄山,将展示“翠壑丹崖千丈画,白云红叶一溪诗”的无穷魅力;冬天的黄山将呈现“处处皆通琉璃境,时时身在水晶宫”的美妙意境。据了解,近年来,黄山不断推出旅游新业态和产品,注入时尚休闲元素,体验“黄山飘雪温泉”和养生水疗SPA,温泉休闲度假旅游渐热;嫁接传统观光旅游线路,推出“西海大峡谷”生态探秘游等产品,旅游多位体验逐步显现。

  据介绍,近期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国际将派出精干的营销队伍,分两路赴安徽省周边以南昌、南京、上海、杭州、宁波、郑州、济南、武汉为中心的八大城市群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营销,还将抓住西部旅游博览会、广东旅游展览会、昆明国际旅展的机会,进一步推介黄山秋冬季旅游线路和产品。

  黄山风景区将开展以“重阳敬老,登高祈福”为主题的敬老酬宾活动,届时,重阳前后(10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间),对60周岁以上老人游黄山,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山时,在门票口每人可领取面额60元的优惠券,持优惠券在指定经营单位用餐、住宿和乘坐下行索道时可享受优惠。老年朋友可在黄山之巅举行插茱萸枝、饮菊花茶、吃重阳糕、填祈愿卡等系列活动。

  为强力拓展客源市场,11月份以后,黄山风景区将在南昌、南京、上海、杭州、宁波、郑州、济南、武汉免费派发总值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以此推动黄山在这些城市开展的旅游营销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活动。在10月23日至25日,10月30日至11月1日两个周末期间,八大城市群的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黄山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即门票每张115元。

  黄山风景区还将面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举办以“我心中最美的山”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届时,凡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进山游客实行门票和索道票全免。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黄山的航空市场和高端客源市场,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期间,对乘坐飞机由黄山航空港进入黄山旅游的国内游客,凭本人当次航班的登机牌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可享受黄山门票8折优惠,即每张184元。(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立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