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瓦房店:苹果之乡将举办国际苹果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荆楚网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1:08

  新华网大连10月8日专电(记者蔡拥军)2009中国大连(瓦房店)国际苹果节将于10月10日在瓦房店市驼山乡举行,这是大连市首次以苹果节的方式向外界推介苹果产量居于辽宁省县级市首位的瓦房店市。

  据介绍,苹果节的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以苹果为主题的摄影、剪纸等文化展示,经贸洽谈和金秋苹果观光采摘游园之旅等。瓦房店地处辽东半岛中西部,光照充足,雨量适度,适宜苹果、樱桃、葡萄以及桃子等多种树种栽培,并以果实肉脆多汁、口味甘美、色泽艳丽而著称,目前其苹果年产量达到40万吨,果品收入约占当地农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是远近闻名的苹果之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