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焦山桂花节即将开幕 “五客一展”有新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焦山风景名胜区 | 东方网 微博 | 2009年09月16日15:47

  第11届江苏镇江焦山桂花节即将于9月20日至11月20日举行。活动围绕焦山桂花节--“缘来焦山都是客”这一主题,开展“桂客”、“博客”、“漂客”、“骚客”、“拍客”及“桂韵浮玉”艺术展即“五客一展”系列活动。

  “桂客”即全国桂客特惠游,桂花节期间凡姓名含“桂”字的游客免费入园,凡在9月20日到11月20日出生的游客享受对折优惠。

  “博客”即全国十大知名网站博客互动,以“游焦山”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网站顶级网络写手,广泛发动广大网友参与,在国内十大知名网站开设桂花节博客专栏。

  “漂客”即“全国知名网站”焦山漂客赛,招募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代表队十支,进行迷你竹筏漂流比赛,按比赛规则,决出前三名。

  “骚客”即“焦山第一骚客”楹联有奖征集,以“焦山”、“桂花”为主题征集楹联,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园内主题小品等途径面向社会发布征集启事,广泛发动海内外撰联高手和兴趣爱好者参与,最后由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二、三等奖。

  “拍客”即“桂花香里识焦山”长三角拍客采风行,邀请长三角城市主流门户网站的记者、拍客齐聚焦山,共同记录桂花节的精彩瞬间。

  “一展”即“桂韵浮玉”艺术展,紧扣桂花节主题,在风景区大门、枫杨广场等主要游览区域布置“请君出对”、“忆君缘桂”、“惜君若桂”、“邀君赏桂”等主题园林小品,同时布置5万盆(株)秋季花卉,烘托桂花节气氛。

  本届桂花节活动由镇江市园林管理局主办,镇江市焦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承办,镇江市焦山定慧寺、镇江市焦山碑刻博物馆、镇江市水尚旅游服务公司协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镇江分公司冠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焦山风景名胜区

焦山位于市区东北约5公里的长江之中,海拔70.7米,方圆38公顷。因山水天成,古朴幽雅,山中拥有著名的焦山碑林,摩崖石刻内涵丰富,被誉为“书法之山”,又名樵山、谯山、狮岩。与金山“寺裹山&rdquo..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