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广邀四海宾朋 共赏菊海神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亭公园 | 大河网 微博 | 2009年09月10日09:25
菊花花会菊花花会

  昨日,在人民大会堂河南厅内,开封市举办了第27届菊花花会暨金秋汴梁游新闻发布会,邀四海宾朋,赏菊海神韵。

  据开封市市长周以忠介绍,今年10月18日开幕的第27届菊花花会,将突出“国庆60周年”这一主题,布展菊花及陪衬花卉60万盆。菊展主会场为龙亭公园,展线总长1500多米,分8大景区,26个景点。分会场设在清明上河园、大相国寺、包公祠、中国翰园碑林、山陕甘会馆、开封府等12个景区。届时,60万盆各色花卉将扮靓古都大街小巷,呈现出“九月花潮人影乱,香风十里动菊城”的美景盛况。

  菊会期间,由开封市政府和中国收藏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仍将是“重头戏”。10月1日至22日,将举办第二届全国艺术品收藏博览会;10月16日至20日,举行海峡两岸民间收藏珍品展,将汇聚两岸100余名民间收藏家,共同弘扬祖国收藏文化。10月16日至30日,举办第二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开封民间收藏展;10月17日至20日,举办全国收藏文化学术研讨会;10月18日至23日,举办全国民间收藏品交易大会;10月18日至20日,举办第二届中国收藏文化(开封)论坛《藏都鉴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亭公园 Long Ting Gong Yuan

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龙亭,位于开封城内南北交通中枢干线中山路北端。公元780年,唐德宗李适在开封(现在龙亭所在地)建永平军节度使治所,即藩镇衙署。随着时间的推进,五代中的后梁、后晋、后汉、后周相继将其改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