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哈尔滨园艺节开幕 10月末结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东北网 | 2009年09月07日16:03

  东北网8月28日讯(见习记者李楠 记者杨尚峰) 28日上午,第三届哈尔滨园艺节暨黑龙江第四届乡村游葡萄采摘节开幕。本届园艺节将在为期两个月的展览中,充分展示哈尔滨市寒地黑土园艺特色和近年来园艺发展的新成果。本届园艺节各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末。

  据了解,本届园艺节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是一届集高科技农业成果展示、商贸合作、技术推广、理论研究、信息沟通、观光旅游、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绿色盛会。园艺节主展区设在位于松北区万宝镇的东金集团现代农业园,共分智能温室园艺布景造型展示、特色经典园艺成果展示、现代农业示范区观赏采摘、葡萄酒文化体验、君子兰花卉观赏、园艺知识宣传6大展区,突出展示“都市农业、有机健康”的主题效果。记者还了解到2009年全市蔬菜、经济作物种植面积390万亩,总产量750万吨,年产值80亿元,成为农业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立国出席开幕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