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开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廊坊市 | 中国广播网 | 2009年08月31日16:12

开幕式上整装待发的热气球

开幕式上整装待发的热气球

  8月30日,以“休闲廊坊、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在河北廊坊开幕。 作为国内首个举办热气球节的城市,廊坊从2007年开始至今己成功举办三届。本届热气球节有效整合了本地文化、体育、会展等优势资源,不断创新节庆内容和形式,特色更鲜明。特别是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热气球爱好者云集廊坊,放飞各类标新立异的热气球,更使热气球节体现了一定的国际性。热气球喷火、亮球、高空跳伞、动力伞飞行等精彩表演让中外来宾赞叹不已。

  近年来,廊坊依托独特区位、优美环境和优质的现代旅游资源,利用热气球"飞行安全简便、视觉效果好"等特点,以节庆的方式,把热气球运动同旅游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当地旅游业带来了新亮点。

  据了解,廊坊市将力争用5年的时间把热气球节培育和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节庆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廊坊市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市区地理坐标:东经116038′07″-44′06″,北纬39028′42″-32′54″,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