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湛江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促优质旅游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0日12:37

  喜迎建国60周年大庆之际,由海口市旅游局联合海口市总工会、湛江市旅游局和海口酒店协会联合举办的“2009‘工会杯’海口•湛江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即将于8月21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赛共有53个代表队, 287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大赛包括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饭店服饰展示、茶艺展示、果蔬雕刻展示、调酒展示6个项目。

  跟以往不同,今年湛江市旅游饭店行业首度组团观摩、参赛。是什么吸引了湛江旅游饭店企业参与到本次技能大赛中来?

  原因有两点:一是琼北湛江区域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二是海口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水平居国内前列的示范作用,据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的数据近2年来海口旅游饭店行业投诉几乎为零,投诉率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自2008年海口市旅游局大力推行优质旅游服务计划以来,积极倡导“感动宾客、从我做起”这一优质服务理念。在全行业中广泛开展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推进海口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积极发挥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的带头作用。

  同时,本次大赛还将首次以海口旅游网为总平台搭建网络展示互动平台实现同步直播,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展示舞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