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今日16:30赵传做客新浪 参与互动送演唱会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6日10:28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赵传曾经是一则传奇。那么多年过去了,他的歌声仍然向我们展示出一个台湾实力派摇滚唱将的魅力。

  1991年,作为第一位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港台歌手,赵传用他最具魅力地雄性嗓音“袭击”了这片土地,并用经典一吻渗透出的温柔感动了所有追随他的歌迷。时隔多年,赵传将重披战袍,于9月1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传哥传唱”2009赵传北京演唱会。为此我们特别有幸邀请到赵传做客新浪旅游频道,和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聊音乐,聊旅行。畅谈与家人难忘的度假经历,向大家介绍美丽的宝岛台湾,讲述旅行途中产生的创作灵感,以及此次即将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随心旅行,赵传用歌声感动你。

  此次赵传做客新浪,特别为新浪网友准备了精彩大礼。访谈结束后,参与互动答题的网友,将有机会赢得9月1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传哥传唱”2009赵传北京演唱会门票。关注赵传做客新浪旅游,互动问题都将在访谈中给出答案,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欢迎在线留言,把您关心的问题通过网络进行提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