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寺休闲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信息网 | 2009年08月13日11:02

  盛夏的八月,金蝉鸣叫,花儿盛开.在这色彩斑斓的时节,门头沟又迎来了北京市首届旅游山会系列活动---西峰寺休闲旅游文化节.此次活动由门头沟区旅游局主办。将从8月8日至10月8日,为期两个月.活动期间,美丽的西峰寺将带给游客推荐休闲的农家小院,美味可口的农家饭菜,清静地道的乡间茶馆,激情似火的农家酒吧,轻松快乐的垂钓享受,民俗丰韵的古桥古道等一系列的休闲旅游活动.而在8月8日8点整,西峰寺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将由常宽,朱桦等众多乐队歌手一起献唱,拉开此次休闲旅游文化节的帷幕.

  西峰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苛罗坨村西,这里山清水秀,景色绮丽,它的正南和西北与戒台寺、潭柘寺遥遥相望。这座建于唐代的古寺将与苛罗坨村周边的旅游资源牵手,充分将苛罗坨村的民俗度假村、农家特色酒吧茶馆、古道古桥文化遗址融入其中,展现此次休闲旅游文化节自然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位于苛罗坨村农梦园度假村、山景苑度假村(八大碗)、福兴园度假村将为游客提供真正农家风情风味,休闲的绿茵垂钓。同时这里正在举办的“啤酒节”也将为此次活动掀起清爽的泡沫狂欢。地道的乡间茶馆已经为您准备了浓浓的香茶;激情的乡间酒吧已经为您准备了淡淡的香酒。而被列入门头沟区第五批区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庞潭古道为您提供了我区特色的旅游资源,在您举杯同庆,开怀畅饮的同时,能体验了一番别样的古道之旅,真是不枉此行。

  此次西峰寺休闲旅游文化节是北京市首届旅游山会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首届旅游山会以“以山会友”为主题,通过树立旅游品牌,抓好旅游项目,来实现旅游经济的快速增长.由苛罗坨村党支部、村委会牵头、村民集资入股建立的北京西峰寺旅游开发中心结合门头沟生态涵养区的区域功能定位,整合苛罗坨村内以及周边旅游资源,对其村域内各旅游接待单位进行培训、宣传、对游客提供咨询、接待服务工作。

  据了解:苛罗坨有三家旅游度假村、两家采摘园、还有龙头山、西峰寺、古桥、庞潭古道等旅游景点。中心毗邻潭柘寺、戒台寺,可以让游客登古道,访古桥,享受农家生活,体验佛家文化,触拥青山天然氧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