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迪庆设立旅游安全救助基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庆州 | 荆楚网 微博 | 2009年08月10日16:06

  同志们,下乡克咯~武汉最美的乡村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新华网昆明8月9日专电(记者关桂峰)云南省丽江市、迪庆藏族自治州设立旅游安全救助基金,并建立相应救助机制,有效保障进入一卡通旅游有限公司网络结算平台的团队旅游者的安全和利益。

  记者从两州市的旅游部门了解到,丽江、迪庆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并将两州市的旅游团队、散客并团统一进入两州市的“一卡通”及散客操作平台进行操作。统一进入云南一卡通旅游有限公司网络结算平台的旅游团队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事发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将率先启动安全救助措施,为保障游客的切身利益,实行先行赔付。

  据了解,凡进入两州市的旅游团队均需“先付款,后接团”,统一进入“一卡通”平台,再分别交两州市旅行社接待。每人只需现行交付5元,即可进入“一卡通”系统,享受旅游安全救助基金的救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庆州

迪庆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腹地,值云贵高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带,因此这里地貌独特:有古高原面,也有大山、大川、大峡,是世界著名景观三江并流的腹心地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