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精彩纷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1日08:36

  “盛世中华,欢乐沙海”——200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将于7月18在大连金石滩景区举行。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将举办开幕式、沙滩文化节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市民沙雕大赛、“快乐一家”家庭海滩趣味赛、沙滩节摄影大赛、沙滩文化节金石小姐大赛、沙滩节宝贝评选、首届金石滩海泥狂欢节、大连发现王国夏日狂欢节、沙滩节闭幕式暨文艺演出晚会等十项活动。

  其中,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为市民精心准备家庭沙滩排球赛及企事业单位沙滩排球赛、沙滩单项趣味比赛、泳池比赛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 “红堡杯”沙滩排球赛及企事业单位沙滩排球赛活动内容

  1、市民家庭组合排球比赛参赛队(男女不限)50个家庭;

  2、全市企事业、机关院校沙滩女子排球比赛参赛队12个;

  3、市民家庭组合每队2人;职工每队6人,一名领队兼教练,5名运动员。

  4、设2块比赛场地,每天分别进行6轮比赛。

  二、沙滩单项趣味赛

  1、摸石过河:项目道具:过河石15块。任务:每组5人,每人利用三块过河石在脚不可以接触地面的情况下、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比赛,用时最短者胜出。

  2、大脚跨栏:运动员穿上我们特制的服装来顺利通过跨栏。

  3、袋鼠跳接力赛:2人1组,每次5组参加比赛,2人相对而站,袋子放在第一位选手前方,发令枪响后,第一位选手跑到袋子处,将袋子从脚下往上套,套好后,象袋鼠一样跳到第二位选手处,脱下袋子,给第二位选手穿上,第二位选手接着跳到终点,比赛结束,用时最少的队获胜。

  4、大力士比赛:准备5个100斤的沙袋,路程为10米,从发令处将沙袋一个一个搬运到终点撂到一起,用时最短的获胜。

  5、“我运动我快乐”:在距离大幅人头像6米处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后走到头像前把鼻子、眼睛、耳朵按上去。准者为胜有奖。

  三、市民泳池比赛活动内容

  1、男子组5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2、女子组5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3、少儿组5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4、男子组10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5、女子组10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6、少儿组100米游泳比赛,泳姿不限。

  7、接力赛:一男一女参加100米接力赛,泳姿不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