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千余万尾鱼苗投放赛里木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赛里木湖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24日12:00

  6月14日,2009年度高白鲑、凹目白鲑冷水性鱼类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启动。至此,共有1400余万尾鱼苗投放到赛里木湖。

  据新疆天润赛里木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玉介绍,公司今年投资150余万元,从原产地俄罗斯引进高白鲑发眼卵2300万粒、凹目白鲑发眼卵1000万粒,经公司下属温泉冷水鱼良种繁育中心110天人工繁育,共获得高白鲑、凹目白鲑鱼苗1400余万尾,全部投放到赛里木湖。此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赛里木湖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对于改善赛里木湖渔业生态环境,调整渔业生产结构,促进赛里木湖渔业可持续发展,维护水生生物资源多样性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张新燕 张平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赛里木湖

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湖泊。是天山博乐霍洛山脉的断隔湖。海拔2,073公尺,面积454平方公里,水深85公尺。湖四周是倾斜低岸,水草丰美,为优良牧常无大河注入湖内,流域内也少冰川和永久积雪,湖水主要来源可能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