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芭诗城市观光旅行社赵子然:大巴造价300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9日17:16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以“回味奥运,圆梦北京”为主题的“2009北京国际旅博会”于6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在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仍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25个省市自治区前来参展,展会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赛笛芭诗城市观光旅行社的代表赵子然女士接受了媒体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网络直播室,我是主持人杨云。今天作客网络直播室的是北京赛笛芭诗城市观光旅行社的代表赵子然女士。

  赵子然: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曾经在新加坡的街头见到过一个特殊的交通工具,上面像是车,下面又是船,它也是打成城市观光这样一个说法,我们想请教您,城市观光在国内来说是不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

  赵子然:对,其实每个大的有历史有文化的城市都会有城市观光这样一个概念和理念的,如果大家知道的话,在伦敦,纽约、巴黎其实都有城市观光这样的形式,但是在中国,尤其在北京的话,最近这几年才兴起这个概念。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公司吧?

  赵子然:我们公司已经成立两年了,但是前期一直在筹备,最近这半年才开始营业的。

  主持人:现在赛笛芭诗在北京有哪些线路?

  赵子然:我们现在有五辆大车,我们的线路分白天线和夜间线,白天是三到三个半小时,夜间线是两个小时,白天是突出北京勃勃生机,夜间突出霓灯风采。同时,我们在大巴上有中英双语非常人性化的讲解,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的时间,都可以让你对北京有一个整体性的感受。

  主持人:我们知道旅行社不管是在社区还是在市郊,都是会通过大巴这种形式,一般的旅行社也有大巴,我们的大巴跟其他旅行社相比有哪些特点?

  赵子然:这个是百闻不如一见,明天是咱们工作开放日的时候,欢迎大家到6号馆前来参观我们的大巴,上面有我们的Citybus logo,非常的明显。一般旅游业的车一般是几十万的造价,而我们是300万,原装进口的发动机非常平稳舒适,它的内装全部都是真皮的座椅,而且座位的空间非常大,高大的客人坐这种大巴都非常有感受,普通的大巴腿跟座椅的距离很窄,而我们大巴非常宽敞。

  主持人: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是我们游客都很关心的,因为我们坐长途一个小时,哪怕只有一两个小时的车程觉得很麻烦,但是一旦遇到紧急的情况,车上都没有卫生间,那你这个车上有卫生间吗?

  主持人:有。

  主持人:您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博览会吧?

  赵子然:对,是我们公司全体,首次在旅博会上一个正式的亮相。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赵子然:感觉不错,洽谈合作的也非常多,因为我们在6号展馆中间有48平米的展位,另外还有一个书形状的展位,会有主持人在这里做现场模拟车上的讲演,也吸引了很多人来听,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我们项目的风采,我相信效果很不错吧。

  主持人:欢迎旅游爱好者在明天开放日到6号展馆来亲身受一下赛笛芭诗的大巴。谢谢赵小姐。

  赵子然: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