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通集团焦海燕:香港回深圳机场只需1块钱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9日16:36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以“回味奥运,圆梦北京”为主题的“2009北京国际旅博会”于6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在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仍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25个省市自治区前来参展,展会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中港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焦海燕接受了媒体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网络直播室,我是主持杨云。今年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可谓是展商众多,优惠更多,今天作客我们直播室的嘉宾刚才告诉我只要花一块钱就可以从香港坐上到深圳机场的大巴,欢迎今天作客直播室的嘉宾中港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焦海燕小姐。

  焦海燕:大家好。

  主持人:我听说一块钱就可以从香港回到深圳,给我们讲讲这是怎么回事呢?

  焦海燕:我们中港通专门做广东省至香港的直通巴士快线的,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09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所以我们针对这次大会做出回程一块钱的优惠,就是从深圳机场到香港再加一块钱就可以购买香港回深圳机场的直返大巴车票。我们做这次优惠配合深圳市政府发起“经深飞”香港行活动,将深圳机场打造成内地人赴港的首选机场,从深圳机场到香港市区,车程只需要75分钟。

  主持人:就是从内地先坐飞机到深圳,然后从深圳坐大巴到香港?

  焦海燕:对。

  主持人:您这边已经确定下来的线路,从深圳到香港一天有多少班车?

  焦海燕:每天对开50几班,从深圳机场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半都有班车,每十五分钟一班,周末加到11点半。

  主持人:那么到了香港之后会停留多久?

  焦海燕:会停九龙和香港岛,而且这些停的都是一些购物旺点和地铁站,还有直接到香港机场,方便转机的旅客。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九龙的地铁站是有城市航站楼的概念是吗?

  焦海燕:对,我们那里可以直接办深圳机场的登机牌,包括深圳机场的机票,、登机牌直返巴士车票,一条龙的旅游服务。

  主持人:从深圳到香港的车票大概是多少钱?

  焦海燕:到九龙是90元人民币单程,湾仔100元人民币,香港机场180元人民币。

  主持人: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加一块。

  焦海燕:对。

  主持人:这个优惠什么时候开始?

  焦海燕:从6月18号一直到年底。

  主持人:其他公司的背景给我们介绍一下?

  焦海燕:我们是香港上市公司,进智公共交通附属机构,母公司在香港从事绿色小巴运输服务。中港通一个年轻的企业,短短五年,已经发展粤港两地直通巴士五大营运商之一,专做粤港两地的直通巴士服务。

  主持人:您给我们说一下参加这次的展台。

  焦海燕:是1011。

  主持人:谢谢您作客我们的直播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