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泳池20日起对公众开放 试运行到十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8日11:04

  据悉,水立方热身泳池拟从本周末6月20日起对公众开放,目前票价定为50元/2小时。此次开放为试运行,时间截止到十一前。

  热身泳池开放的票价及时间等信息已张贴在泳池周边,票面不同于普通参观票,但正式的比赛泳池暂不开放。热身泳池水深两米,来游泳的市民需携带体检卡和深水证。相关负责人提示,体检卡必须是专门的医疗机构进行的专业检测,需加盖医疗机构公章。

  如无深水证,游泳者可在水立方现场考试,考试内容是不限泳姿游200米(头和脚要露出水面)、踩水30秒即可。现场考试需交20元费用。在其他泳池考取的深水证也可,但需游泳者进行200米的试游方能正式入水。

  营业时间:周四到周日的14时至19时

  票价:每两小时50元,超时另收费

  售票地点:水立方售票处(每日售当天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地处城市中轴线北端,位于北四环的边上,北辰桥。总占地面积1135公顷,分三个区域,北端是680公顷的森林公园;中心区(B区)、291公顷,是主要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区;南端114公顷是已建成场馆区和预留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