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峰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荣成做客大江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龟峰风景区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6月16日18:16

 

  大江网讯 记者吴函芹报道 6月16日下午15点30分,上饶市龟峰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弋阳县旅游局局长杨荣成及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尹国胜做客大江网,通过大江直播室带大家一起去领略了一番“江上龟峰天下稀”的美妙景色,并且就目前龟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各项工作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

  在6月9日,龟峰在南昌开展了“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英雄城人民免门票游龟峰”大型活动,受到了广大南昌市民的积极参与和热捧,杨荣成表示这是为响应和深化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江西人游江西”活动,同时也是为了促进龟峰旅游市场的发展而采取的一项优惠活动,正好借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真情回馈英雄城,丰富英雄城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更多的市民了解龟峰、走进龟峰、畅游龟峰。杨荣成还表示如果时机成熟的时候,龟峰还将陆续在全省其他地市开展此类优惠活动。

  当主持人问到龟峰成功申报的机率如何时,杨荣成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他表示龟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既是龟峰景区提升品牌的重要载体,更是发展大旅游战略的重大机遇,如果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这不仅是一项荣誉,它给上饶乃至整个江西省经济的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也是无限的,只有努力做好各项申遗工作,才能真正让世界了解龟峰,让龟峰走向世界。

  最后,杨荣成还为大家描述了龟峰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说,申遗是加强景区保护与管理、夯实景区基础设施和提升景区服务水平的有利契机。通过申遗,龟峰景区一定能达到以下几个效果:一是景区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景区面貌发生更本性变化;二是景区管理水平得到实质性提高,旅游服务更为精细周到;三是龟峰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迅速提升,旅游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到时,一个全新而富有魅力的龟峰将展示在广大游客的面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龟峰风景区

龟峰风景名胜区有三奇:一景区为独步天下的龟形丹山之奇,有“中华丹霞精品,东方神龟乐园”之美誉,奇峰处处,美不胜收;二景区为天造地设的洞穴佛龛之奇,碧水丹册,奇洞成群,“中华第一佛洞”南岩、禅宗古寺双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