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新人漓江结连理 青山绿水见证爱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6月16日13:59

  中新广西网5月28日电(记者 周利朔)“让蓝天白云作证,我们的结合永恒完美;让青山碧水作证,我们的婚姻地久天长。”五月二十八日下午三点,二十二对中外新人在广西桂林漓江游船上举行隆重的集体婚礼,面对美丽的桂林山水,新人们共同宣誓许下这终身爱的诺言。

  当天,来自美国和中国北京、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广西等地的二十二对新人集体参加在桂林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山水婚典。在漓江游船上,新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身穿礼服婚纱手牵手,肩并肩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声中,满怀喜悦地进行爱情宣誓、交换结婚戒指、相拥相吻,青山绿水见证了他们浪漫的爱情。

  在美国波士顿从事高科技电子行业的CHENLI先生携着他的桂林新娘激动地对中新社记者说:“我从小就非常向往美丽的桂林山水,这次能够在举世闻名的漓江上举办他们的婚礼,感到格外地高兴。”他表示,他们婚后的生活一定会像桂林山水一样美丽,他一辈子都会珍惜他的桂林新娘。

  来自北京的新郎沈潜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始了我们的婚姻,也就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旅途。在今天之前,我们是彼此爱慕的恋人,在今天之后,我们是相濡以沫、相敬如宾的爱人,我会与我的爱人手牵手,肩并肩,共同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中国山水婚典组委会主任唐建国称,桂林举办山水婚典是旨在将世界各地的结婚新人吸引到桂林“结婚岛”举行集体婚礼,以桂林山水游为全新的婚礼载体,让名扬天下的桂林山水为新人的爱情和婚姻见证,让喜结连理的新人热爱自然、亲近自然,倡导和引领一种环保自然的婚典风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