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推"中国最东、最北两极"飞跃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大河网 微博 | 2009年06月16日08:24

  能在一条旅游线路上同时体验中国两极的风情,这对许多游客来说都是一个很难抵挡的诱惑。随着支线机场的建设运营,黑龙江省日前推出了独具特色的“中国最东、最北两极”飞跃之旅。

  据介绍,由于受交通限制,许多游客此前在黑龙江游览时,只能将中国东极抚远和中国北极漠河作为两个独立的单元进行。随着漠河支线机场的运营,黑龙江域内的中国两极在旅游者的地图中也“近”了很多。

  黑龙江省旅游局工作人员李秀梅介绍说,“中国最东、最北两极”飞跃之旅路线为佳木斯——抚远——漠河,游客可以乘飞机直达佳木斯,游览同江街津口赫哲民族文化风情园,在赫哲渔民家中做客,随后来到华夏东极——东方第一镇抚远乌苏里镇,参观黑瞎子岛、东方第一哨等景点,游览乌苏里江和黑龙江,观看神州第一缕阳光。

  然后,乘飞机由哈尔滨中转抵达神州北极漠河,观奇特的“白昼”天象,游北极沙洲——北望垭口,在中国最北点远眺对岸美丽的俄罗斯风光,参观中国最北人家、最北哨所,到中国最北邮局给友人发一封带有北极村特种标志和邮戳的明信片,神州北极石前留影,乘船探寻黑龙江源头,游览古朴的洛古河村,看两岸青山如黛,品尝北极村营养风味龙江菜,参观中国最北林海观音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龙江、乌苏里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