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之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赛里木湖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04日10:50

  6月3日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第三届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在比赛中选手们争先恐后,你追我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回头看看本次比赛的一些特点、亮点。

  1、第三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中骑的最快的选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赛里木湖

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湖泊。是天山博乐霍洛山脉的断隔湖。海拔2,073公尺,面积454平方公里,水深85公尺。湖四周是倾斜低岸,水草丰美,为优良牧常无大河注入湖内,流域内也少冰川和永久积雪,湖水主要来源可能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