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保护区为保生态环境停止大众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夷山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6月03日11:07

  

  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从6月1日起,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停止开展大众旅游活动,不再销售旅游门票,今后进入保护区进行科学考察须提前办理审批手续。

  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武夷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武夷山“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范围内的两大区域。其中,自然保护区总面积565平方公里。

  近年来,进入自然保护区的游客日渐增多,仅去年就约有3万人次。游客的增多,给区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带来压力。取消大众旅游,是保护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目的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造福子孙万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夷山

武夷山遗产地处中国福建省西北部,地理坐标为:北纬27°32′36″~27°55′15″;东经117°24′12″~118°02′50″,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通用闽北方言和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