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来井冈山参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井冈山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5:43

  

  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王晓峰会见康哲朱一行

  王晓峰、康哲朱、陈敏手拿“井冈红旗”合影留念

  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为井冈山革命烈士默哀

  康哲朱一行与井冈山陪同领导在雕塑“胜利的起点”前合影

  2009年5月23日至24日,由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副总局长康哲朱为团长的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一行13人在井冈山参观考察。5月23日下午,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王晓峰会见了康哲朱一行。王晓峰首先对康哲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和近几年来井冈山旅游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康哲朱一行在井冈山多参观游览,感受“五彩井冈”的魅力,回国后也能多宣传井冈山。希望朝鲜和井冈山在旅游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谱写双方友谊的新篇章。

  在参观期间,康哲朱一行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旧居、茨坪革命旧址群,游览了笔架山和龙潭景区。康哲朱一行还观看了展现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历史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全景画馆和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

  康哲朱对井冈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井冈山参观游览期间感触很深,并称赞“井冈山不但是中国的革命摇篮,也是观光休闲的好地方”。康哲朱同时也希望今后朝鲜和井冈山旅游业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旅游线路,增进两国友谊。

  陪同参观的领导还有,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井冈山管理局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陈敏,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副处长刘宇祥。(罗嗣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井冈山

井冈山,位于江西省西南部,地处湘赣两省交界的罗霄山脉中段,东连江西泰和、遂川两县,南邻湖南炎陵县,西靠湖南茶陵县,北接江西永新县,是江西省西南的门户,境内平均海拔达381.5米,市内最高峰—江西坳海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