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族风情节”免部分景点门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0:53

  端午小长假期间怀柔“满乡”汤河川将推出“满族风情节”。为了邀请城里人体验“满族风情”,节日期间原始次生林等景点将免费对游客开放。每年向宫中供应200对雌雄或野鸡的鹰手营、负责供应造扎枪杨木杆的杨木营、为皇宫提供胭脂的胭脂营,据介绍,现在拥有近2万满族人口的怀柔喇叭沟门、长哨营、汤河口因其历史渊源而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满族风情。

  据悉,为了能吸引更多市民到“满乡”过“端午”,体验“满族风情”,小长假期间185平方公里全市最大的原始次生林保护区、收藏有溥仪之侄捐赠文物的满族文化陈列馆等对市民免收门票。满族歌舞表演、满乡美食特卖、满俗体育竞技、满服时装展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满族民俗特色活动,将引领市民体验原汁原味的满风古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