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匹中国特种矮马落户神农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神农源风景区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5月25日17:48

  

  日前,江西省万年县神农源风景区从广西引进100多匹中国特种矮马,和香港中国矮马基金会共同创办科研及旅游观光项目,开展矮马的保护研究和用于旅游开发。神农源风景区在通过对矮马的训练后,将陆续开发赛马、马术表演等系列旅游项目。

  矮马只有常马的一半大小,高度大概在80至100公分左右。据了解,中国特种矮马的原产地在广西的德保地区,目前全国数量不超过2000头,被中国保种行动列为头号保护物种。(赵德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神农源风景区

万年神农源风景区由世界稻作文化发源地(涵盖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仙人洞、吊桶环遗址、仙人洞吊桶环遗址陈列馆等);中国最美的地下河——神农宫;中国首家原生态洞穴探险三部分组成。神农源景区荟萃了大自然的形态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