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丹霞山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正式对外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韶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3日20:03

  在举国上下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喜庆日子里,广东丹霞山隆重举行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的开通仪式。

  广东丹霞山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项目是丹霞山景区按照世界遗产保护的要求,2008年景区实施“一三五”项目的重点工程之一。全长近500米,总投资180万元,于2008年9月份正式破土动工。该处观光栈道的修建,构成了丹霞山主峰长老峰观日亭登山环线,解决了长期困扰景区的在旅游高峰期游客登山拥堵的问题,同时,开辟出一条新的登山旅游线路,满足了游客多角度、多视角游览景区的需求。如今,登上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可以高空远眺那植被茂密、生态优美的核心保护区域,体会“壮怀登长老,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可以中部平视,与壮年期丹霞峰丛峰林互相欣赏;可以走进山麓林荫,尽情体验天然氧吧的清新幽邃,从而尽情享受丹霞山遗产地最为突出的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

  广东丹霞山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的开通,标志着丹霞山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必将成为丹霞山景区发展新的起点,有力促进丹霞山景区实现跳跃式的发展,从而带动韶关市旅游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韶关市 ShaoGuan

广东省韶关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广东省文明城市,位于广东的北大门,北接湘、赣,南连珠江三角洲,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城市历史,是广东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