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庞大展团赚足人气 震撼“旅交会”全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连新闻网 | 2009年04月18日10:59

  上海滩三十年代风格景区、苏杭的亭台水榭、福建的客家土楼、海南的热带风情……在昨天开展的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全国31个省区市的著名景点,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展开精美的画卷。作为本届旅交会的东道主,大连展团借助“地利”之优势,共计70多家旅游单位纷纷参展,在展场赚足了人气。

  从各展台的布景上,就可以看出各省市对本届旅交会的重视。每个展台都浓缩了各地的景区精华,江苏展台小桥流水搬进展场,营造出江南的婉约意境;在红色旅游线路展台,一个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出现,让参展商们非常惊喜,并纷纷合影留念;在新疆展台,新疆姑娘跳起热情的民族舞蹈;在河南展区,少林寺弟子们现场表演的真功夫,给展馆增添了虎虎生气。

  作为主办方,辽宁展场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还在展会现场推出辽宁景点一票通,观众通过实名制购票,就可以一百元价格购买价值1700多元的全省旅游景点套票。

  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展场里,大连展团借助“地利”之优势,70多家旅游单位纷纷参展,在展场赚足了人气。

  走进大连展区,不断播放大连旅游宣传片的3D巨幕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大连一家多媒体公司动用了20名技术人员花费了4个月时间完成的。展区现场展示大连机车厂制造的“和谐号”系列机车等模型,吸引了大批客商。市旅游局还推出了包括大连港、华录、东软、路明等企业在内的大连工业(科技)游线路,不断丰富大连旅游产品。

  第1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30日在大连星海广场拉开帷幕。啤酒节组委会将最具特色的德国慕尼黑大篷桌椅搬进展场,邀请客商现场免费品尝啤酒,推介啤酒节。

  在大连展场内,大连旅行社、酒店一条街非常惹人瞩目,大连的旅行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在家门口揽生意的机会。瑞得国旅总经理关晓奕告诉记者,这次旅交会在大连召开,可以向同行展示员工素质、精品的地接线路,给大连旅行社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的机会,更容易赢得同行信任。据关晓奕介绍,此次旅交会现在就给他们带来了50多家新客户。

  对景区来说,旅交会也让他们收益匪浅,当天,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接待了多家外地旅行社,尤其以黑龙江、内蒙古等北方城市居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