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推介三大伟人故里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8日09:33

  昨日,2009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大连举行,中山、湘潭、广安三市在本次交易会现场举行了“红色旅游宣传推介会”,并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20世纪三大伟人故里行”合作联盟进入实际操作阶段。目前,中山正积极创建国家5A 级旅游景区——孙中山故里旅游度假村,将以孙中山文化为核心建设中山旅游的“月亮工程”。

  据悉,党的“十五大”把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三个具有划时代影响的历史人物定位为中国20世纪三大伟人。

    红色旅游攻略: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红色旅游的含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