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生态旅游年网络推广开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3月10日16:06

  2008年11月,中国国家旅游局将2009年确定为"中国生态旅游年",并将主题年口号确定为"走进绿色旅游、感受生态文明"。2月26日上午,国家旅游局祝善忠副局长在国家旅游局会议室接受访谈,代表国家旅游局,向全国的网民、全国的旅游爱好者、全国旅游工作者,传递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网络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的信息,并对国家旅游局在09年旅游工作上的总体部署进行解读。

  祝局长在接受采访时首先阐明将09年定为生态旅游年,旨在进一步加大生态旅游产品推广力度、广泛宣传环境友好型旅行旅游理念、大力倡导资源节约型旅游经营方式、切实满足不断升级的旅游消费新风尚,把我国旅游业建设成为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的绿色产业。在此次访谈中,同时就红色旅游、扩大内需、稳定境外市场、世博会、假期调整对国内旅游产业的影响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谈及生态旅游年的宣传工作,祝局长讲到网络媒体是一个兼有时效性、海量性和互动性的新兴媒体,具有受众范围广、传播形势多样、传播速度快等优势,也具备提供专业、全面资讯的能力。互联网上庞大的潜在游客群体,是旅游业不可忽视的客源之一。此次"中国生态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将主要选择在互联网作为载体,希望通过互联网上的宣传和推广,将广大游客发动起来,参与到各种形式的旅游活动中,对拉动国内旅游消费、促进国内旅游发展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祝局长表示在今后的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工作中,国家旅游局将更多地通过网络扩大旅游宣传,将网络宣传与各项宣传促销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

  此次生态旅游年网络推广活动得到了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旅游网和乐途旅游网的支持。活动期间将在五个网站开设长期专栏持续报道生态旅游年相关活动及地方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