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大冬会 激情冰雪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0日10:44

    为了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大冬会”的建设成果,黑龙江省政府将承担部分交通和活动费用,游客只需支付餐饮、住宿最低成本和人身保险等费用即可体验全程活动。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了。她以无与伦比的精彩,展现了中国冰雪体育赛事的一流设施,展现了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源的无穷魅力,更加激发了亿万中国人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旅游的热情。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吉炳轩审时度势,提出了“要让大冬会的所有设施、所有成果,都延续下去、绽放异彩,并在这个基础上有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成果。尽快组织大冬会场馆游和冰雪体育游、冰雪娱乐游,使哈尔滨成为一个冰雪之都,令世界各地的游客向往,真正把亚布力建设成为一个冰雪体育运动的胜地、冰雪旅游的胜地”的指示。黑龙江省旅游局迅速行动,借助“大冬会”的热效应,乘势而上,联合哈尔滨市旅游局启动了“体验大冬会,激情冰雪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免费乘火车去亚布力,在“大冬会”雪上项目赛场——亚布力滑雪场免费滑雪,享受在滑雪场就餐和住宿打折的优惠。同时免费开放“大冬会”冰上项目场馆,打出了黑龙江省“大冬游”新品牌、新亮点,延长黑龙江省春季冰雪旅游热,刺激旅游消费,拉动内需。

  本次活动从现在开始到4月中旬,推出了“大冬会”1—3日游,共4条旅游线路。包括大冬会哈尔滨比赛场馆一日游、大冬会亚布力滑雪一日游、大冬会亚布力滑雪二日游、大冬会哈尔滨场馆和亚布力滑雪三日游。游客可以免费参观哈尔滨速滑馆、哈尔滨冰壶馆、哈尔滨冰球馆等大冬会比赛场馆,欣赏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观看运动员精彩的冰上训练,穿上冰鞋亲自体验滑冰乐趣,在冰壶场地小试身手,乘滑雪专列赴亚布力,参观大冬会广电转播中心、新濠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雅旺斯大冬会运动员村等世界一流接待设施和越野滑雪、自由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等比赛场地,乘坐高山缆车赏林海、看雪原,尽情体验在世界一流雪道飞翔的激情。

  本次活动推出了10条激情、优美、充满活力的宣传口号,充分体现了黑龙江自然清新、优良丰富的冰雪资源,高水平、高档次的冰雪旅游接待设施和激情豪迈的冰雪旅游感受。

  1、滑雪哪里去,龙江亚布力

  2、龙江亚布力,美好冬游地

  3、体验大冬会,激情冰雪游

  4、参观大冬会场馆,体验大冬会激情

  5、观大冬会场,游龙江美景

  6、春天来黑龙江滑雪,可以享受阳光、蓝天、白雪和清新的空气

  7、到黑龙江滑雪吸氧洗肺,自然健康

  8、滑雪可以弥补人不会飞的遗憾

  9、滑雪——人与自然完美的结合

  10、我滑雪,我健康,我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