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州铁路春运时间延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郑州市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19日18:28

  2月19日,为期40天的中国铁路春运结束。近几日,郑州铁路局客流量持续在高位运行,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5%。根据天气预报,到2月23日,中国全国范围内有两次大面积降温,河南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及顺利出行,郑州铁路局作出了延长春运时间的决定。原定于2月19日结束的春运延长5天,至2月24日结束。图为其管辖下的商丘火车站旅客候车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郑州市

郑州市是河南省省会,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临黄河,西依嵩山。全市总面积7446.2平方公里,人口735.6万,其中建成区面积294平方公里,建成区人口354万人。现辖6区5市1县和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