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旅游“淡季不淡” 继续推出优惠措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崂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04日08:12

  

${长标题}

  崂山海印寺遗址

  春节黄金周期间,崂山区推出的“做客崂山”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初见成效 ,旅游市场呈现出“淡季不淡”的特点。据初步统计,节日期间,崂山区共接待游客约20.2万人次。目前,崂山区旅游局正着手制定下一步的旅游优惠措施,将推出更多的系列活动、精品线路和特色旅游项目。

  年轻人患回家恐惧症 六旬清洁工被逼下跪 记者博客记录真实灾区 好妈妈俱乐部成立啦 据悉,崂山区旅游局大力开拓国内旅游市场,用足用好“山东人游山东”、“青岛人游青岛”等省市优惠促销政策,在节前推出了“做客崂山”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推出了“品味崂山”、“度假崂山”和“休闲崂山”三大主题旅游资源。区内景区点、酒店和相关旅游企业积极响应配合,纷纷推出特色项目和优惠活动,尤其是在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等主要旅游景区全面降价50%左右,部分旅行社推出的省内短线游也有10% 的优惠。大幅的优惠措施,激发了市民游崂山的热情。

  春节黄金周期间,崂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3万人次,同比增长20%;极地海洋世界接待游客4.2万人次,同比增长75%;区内星级酒店入住率也都有大幅提高。目前,崂山区旅游局正着手制定下一步的旅游优惠措施,开启更多的系列活动、精品线路和特色旅游项目,使旅游市场“淡季不淡”的现象持续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崂山 LaoShan

崂山区位于青岛市区东部,与老市区相邻,东南濒临黄海,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