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红山公园换上新年装吸引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红山公园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1月03日15:20

  乌鲁木齐在线讯 新年将近,乌市红山公园已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体现“中国味道”的宫灯、灯笼、还有中国结将冰雪覆盖的园区装扮一新,为期两个月的“中国结”互动活动等待市民参与许下新年美好祝愿。

  

${长标题}

  “中国结”迎新年 12月29日,在乌市红山公园,一名工作人员在摆放绢花制作的中国结。马元摄

  12月29日,在红山公园园区,800个灯笼悬挂在园区主道两旁,龙凤呈祥、卡通世界、生肖、历史人物等35幅精雕细琢冰雕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节日期间,四个高约2米,宽约1.5米的大型宫灯也将在山顶平台一一露脸。

  火红吉祥的中国结象征着团圆、幸福。红山山顶平台,51个鲜艳的大型中国结平添一抹冬日的亮丽。为突显节日气氛,公园推出游客互动节目,2009年1月1日至2月28日,公园将在山顶平台附近的“大佛寺”内举办“中国结”游客互动活动,游客可自带中国结在寺内指定地点悬挂以寄托美好祝福。

  此外,1月1日当天,1月26日-1月29日有奖灯谜活动也是市民所期待的,500条灯谜等待游客参与竟猜还有小礼品赠送。公园溜冰、滑冰等冰上系列活动也是酷爱运动的游客不容错过的,春节期间,公园前门还有传统的民间剪纸作品集中展出。

  来源:亚心网作者:闫大萍责任编辑:实习生韩晓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红山公园

红山公园以独特的风姿、优美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仿古建筑和现代文明相结合的各种景观,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得到了几代乌鲁木齐市民群众的关怀和厚爱。红山是乌鲁木齐的标志和象征,首先红山公园的驰名得益于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