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上海周边自驾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17日16:06

  (来源:新浪上海整合)

  2014年的除夕高速公路小客车不再免费通行,而春节7天将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时间范围为1月31日(初一)0时至2月6日(初七)24时。何不抓住这高速免费的七天出游一趟,去上海周边过一个闲情逸致的年节,下面就来为您盘点几大优质攻略。

  “上”乐园 HIGH翻天

  第一站:苏州乐园

${长标题}苏州乐园

  行程指点:市中心—外环线—沪宁高速—苏州绕城—苏沪高速,单程约120公里,时间1.5小时。

  特别推荐:1、悬挂式过山车:建于1803年的老金矿,历时200年的旧矿车,带你忽上忽下,在超重与失重之间飞翔!掠山涉水、穿云过洞,一刹被抛入云颠,一刹又跌入谷底!2、天旋地转:听到的叫声比看到的惊险更骇人!身体被倒挂在空中长达十几秒,尖叫、呐喊、喘息、绝望……一瞬间体验生与死的临界,抛弃一切纷繁嘈杂,刺激的快感一浪高过一浪!3、欧式建筑与瀑布:樱花漫天飞舞,体验异国浪漫情调。狮子山头烟云缭绕,山腰云雾若带,花卉植物漫山遍野。人造的天狮瀑布如白链天降,银珠四散,飞沫满天。

  美食搜罗:松鼠鳜鱼、鲃肺汤、得月童鸡、常熟叫化鸡

  第二站:常州中华恐龙园

${长标题}常州恐龙园

  行程指点:市中心-外环线-A20公路-沪宁高速-常州出口,单程约161公里,时间2小时。

  特别推荐:1、摇摆恐龙蛋:七彩的恐龙蛋,动感的音乐,音起而蛋转,音静而蛋止。在音乐声中,和孩子一起,尽情地享受这缤纷的旋转;2、疯狂火龙钻:亚洲顶级摇摆游乐项目,摆动最大高度达44.5米。投身其中,感受天地之间瞬间变幻时近乎窒息的快感;半空中短暂的停滞,不仅能体会到滞留高空的奇妙,更有俯视大地的豪迈;3、穿越侏罗纪:在流动的木筏的引领下,穿梭时空的隧道,流淌在恐龙出没的史前沼泽。在白垩纪史前火山喷发中,毅然从18米的高空呼啸而下,在结束旅程之际感受从天而降的酣畅淋漓。

  美食搜罗:虾饼、大麻糕、银丝面、马蹄酥、蟹壳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海 shanghai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上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