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上海周边自驾攻略:纵情山水之黄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17日16:06

  第三站:黄山

${长标题}黄山

  行程指点:1、上海市区—莘庄(上高速)—枫泾(出上海)—嘉兴—杭州—绕城高速(临安方向)—留下。2、杭州—临安—昌化(杭徽高速)—黄山市(屯溪南)。

  特别推荐:1、观日出最佳地点(清凉台、曙光亭、狮子峰、始信峰、丹霞峰、

  光明顶、鳌鱼峰、玉屏楼)2、看晚霞最佳地点(排云亭、丹霞峰、飞来石、光明顶、狮子峰)3、看云海最佳地点(玉屏楼观前海、清凉台观后海、白鹅岭观东海、排云亭看西海、光明顶看天海)4、看雪景最佳地点(北海、西海、天海、玉屏楼、松谷、云谷和温泉)

  美食搜罗:黄山市有30多个品种新老名茶,其中祁红、屯绿多次荣膺国际金、银奖。特产还有笋衣、笋干、丹阳参、蕨菜、徽州贡菊、黄山猕猴桃、歙县金桔、黟县香榧、灵芝、白木耳、核桃、太平猴魁、毛峰、石耳、黄山奇石、黄山玉。不能错过的美食有臭鳜鱼、炖鸽、冬瓜饺等。

  第四站:大别山

${长标题}大别山

  行程指点:上海——610公里——潜山县——16公里——天柱山——150公里——天堂寨——290公里——巢湖半汤温泉(需要走山路)

  特别推荐:从天柱山开始进入大别山山脉,一路穿山越岭,就到了“天堂寨”。烟灰暮色笼罩山间,山脚的“天堂山庄”看得见巍巍青山,听得见淙淙水流。修筑的山道并不难走,只是崇山峻岭,连绵起伏看不到尽头。峰回路转,看见一瀑挂前川,名曰“九影瀑”,可谓寨中之水天上来。接着泻玉瀑布、银弓瀑布,气势磅礴,一瀑一洞天。另一条路是通向秀水谷景区,据说峡谷风光也是绝佳。

  美食搜罗:特别推荐天堂寨的“吊锅宴”,味美价廉。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海 shanghai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上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