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的冬季美景 别有一番韵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17:10

 

稻城亚丁稻城亚丁

  推荐八:稻城亚丁

  秋天,稻城亚丁五彩斑斓,野花、青稞、红草地和谐地搭配在一起,充满了热情、期望和绚丽,构成了秋季稻城亚丁最独特的美丽。多姿多彩的景色,丰富灿烂的色彩、迷人的红色枫叶。冬季的高原更多的是苍茫,黄灿灿的草原,还有耀眼的阳光,夜晚灿烂的星光。

束河古镇束河古镇

  推荐九:束河古镇

  束河镇的格局与丽江古城相似,仿佛另一个缩了水的大研镇,只是这里更加幽静,被踩踏得光滑的青石板路面,清澈的泉水围着村子潺潺地流过。出了丽江古城往北,有一片密集的村落,这就是依山傍水的束河古镇。建于明代万历年间的大石桥、大觉宫至今还保留完好,里面的壁画生动地描绘了佛教中的人物形象。建于清代的龙泉寺供奉的是皮匠祖师,因为这里曾经是丽江皮具的聚散地。与现在的大研镇相比,这里更多了一分宁静,如果你喜欢丽江古城,就一定会喜欢这里。

林芝林芝

  推荐十:林芝

  以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著称于世,并有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垂直地貌分布,异常丰富的植被及野生动物资源,山高水长,人力难及,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是世界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所涉足的净土之一。森林原始景观保存完好,高原挺拔的西藏古柏、喜玛拉雅冷杉、植物活化石“树蕨”以及百余种杜鹃等等应有尽有,素有“天然的自然博物馆”、“自然的绿色基因库”之称。其中布裙湖一带还是传说中野人经常出没的地方。

来源:中华网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