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冬季寒冷 带着好心情上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17:10

萝北萝北

  推荐四:萝北

  萝北位于黑龙江省小兴安岭地区,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是我国的一个边陲小镇。这里有小兴安岭绵延的原始森林,每逢秋季,漫山的红叶将山林装点得犹如童话世界。这里有鸟儿和野生动物的天堂--大湿地,是天鹅、丹顶鹤等各种珍贵野生鸟类和野生动物栖息的乐园。在这里,黑龙江穿越过小兴安岭,在森林的衬托下显得尤为雄浑。这里是古肃慎人发源崛起之处,楛矢、石砮在这里发明使用,黑水靺鞨在这里与中原互通往来,阻断鹰路古战场的硝烟在这里点燃,女真人五大部落在这里生息繁衍。在国内众多的黄金线路中,萝北并不出名,但正因为他的不张扬和内敛,散发出的迷人气质,深深地吸引我们去探访小兴安岭密林中的美丽。

  俄罗斯风情游,萝北县是一个口岸城市,在此出境去俄罗斯旅游非常方便,不用签证,只需带上护照,交到当地旅行社,第二天即可出境。一般来讲出境的城市有阿穆尔捷特、比罗比詹、哈巴罗夫斯克等。喜欢收藏的朋友可以去转转,那儿的旧货市场能淘到不少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俄罗斯游费用:一日游700元左右,两日游1000元左右,三日游2000元左右,五日游3000元左右。

  不过,萝北并非主流的旅游城市,接待能力有限,去之前记得要提前预定宾馆。

安多藏区安多藏区

  推荐五:安多藏区

  举目是起伏于海拔至少五千米的高度,这里就是人们习惯上所指的雪域高原。上千年前,吐蕃王朝版图的中心;千百年来,人们可望不可即的藏传文化的神秘,多半也就徘徊在这片辽阔的青藏高原之间。正因为如此的家园、如此的大地,为了在如此的天地之间取得生存的平衡,藏族人早早就有了信仰:把天地间的千头万绪,都付诸于崇拜。处处可见僧侣的身影;信仰与生活,在这里并没有分别。

  我们说取得平衡,在藏民的心灵深处,却是取得连系,一种外人难以理解、摸索不透的,精神上最高的皈依。穷他们的一生,就在这世间最高海拔、关山阻隔的家园上,与世人保持着距离。同属三大藏地之一,康巴藏区不同于安多、不同于卫藏,康巴深处横断山脉中,无非高山、无非纵谷,最让人难以亲近,造访藏区,比起卫藏、比起康巴,安多平易近人多了。

黔东南黔东南

  推荐六:黔东南

  关于黔东南地区,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馆”、“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人类保存的最古老的歌谣”。联合国世界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返扑归真,回归自然”十大旅游首选地之一。

阿尔山阿尔山

  推荐七:内蒙古阿尔山

  大兴安岭西南麓的内蒙古阿尔山,万山叠翠,碧波潋滟。据当地人介绍说,在远古时期阿尔山地区的岩浆活动频繁而强烈,火山活动为阿尔山留下了丰富的地质遗迹,也为阿尔山创造了极为宝贵的自然财富,形成了许多神秘、奇特的景观,令人叫绝:有联合国***保护区、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世界最大、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七座天池形状各异;有大兴安岭最高峰摩天岭;还有天气在-40℃以下也不结冰的严冬不冻河。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