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邂逅金秋最美的千岛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千岛湖风景区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1:11

  千岛湖的秋天绚丽多彩,让人回味无穷。自驾骑行、各类风情的婚纱摄影、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享受高端的休闲服务、欣赏湖畔的优美风景是千岛湖秋季的主要特色项目。

  环湖骑行

  千岛湖以绿色、低碳、健康为理念,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骑游爱好者到千岛湖骑游。环湖573公里的水域面积,2200多公里长的湖岸线,逶迤曲折,风景秀丽,环湖线路基本连线,大环小环,条条互通,是自驾骑游爱好者理想的线路。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纯天然的生态食品,让你在骑游过程中享受低碳健康的骑游之旅。以千汾公路为代表的千岛湖环湖景观公路拥有自行车骑游营地、自驾车服务点,配套设施完善,能给骑游爱好者带来浓郁的骑游氛围。金秋时节骑上爱车,到千岛湖享受这份乐趣吧。

千岛湖秋色千岛湖秋色

  蜜月婚纱

  作为女人,都会憧憬有一片天空,那里很透明,很宽阔,还带着些许的飘渺,在这样一个浪漫而舒适的环境里,牵着自己爱人的手,许下今生永恒不变的誓言,这就是女人一辈子的梦想。千岛湖就是你实现梦想的理想之地,一流的生态,绝美的自然山水风光,独特的旅游资源,浓郁的乡村风情,高档的休闲设施……有人说这里是“中国的蜜月之都”和“婚纱摄影的最佳胜地”。

拍婚纱的好地拍婚纱的好地

  采摘水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千岛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了天然的农家果蔬,枇杷、杨梅、无核柿等水果更是在全国屡获金奖。 11月柑橘正是丰收季节,不妨约上亲朋去采摘柑橘,在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同时,也能享受千岛湖休闲舒适的度假环境。

  休闲养生

  千岛湖度假氛围浓厚,拥有全国知名休闲度假区中最密集的酒店集群,清雅优美的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面湖观岛的观景房加上各酒店完善的休闲服务设施,包括娱乐、养生、休闲、会议、商谈等在内的活动都非常适合在千岛湖完成,让人有悠然自得、心旷神怡之感觉。

美丽的千岛湖美丽的千岛湖

  秋之美景

  千岛湖一到秋季,满山遍野的树就好披上火红或金黄的外衣,湖水碧绿,山峦光彩夺目,整个画面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重彩油画。天然、神秘的景致,适合休闲悠然的人们和热恋中的情侣,荡漾在湖光山色之间,让心与自然相融交汇,让爱沉醉在这美好的回忆中。深秋,带上你的爱人、朋友、亲人去千岛湖拾景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千岛湖风景区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