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虹口等你游 金秋十月旅游赢大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5日14:2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秋遇国庆成就了难得的八天长假。都市之中忙碌的人们,也渴望借此黄金大假的时期,好好地体验自然、放松心情,旅游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考虑到黄金周远行的麻烦,很多人放弃远行的计划。在成都,你不必担心出行的舟车劳顿、人流的嘈杂拥挤,一样可以享受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国庆黄金周”!

  虹口景区自2011年4月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以来,精心组织策划,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满足旅游消费需求,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2012年6月又荣获“中国漂流小镇”称号,景区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激情漂流、户外运动,感受乡村旅游、亲水文化,享用饕餮美食、绿色佳肴……黄金周期间为吸引游客、回馈大众,景区及众多涉旅企业推出了多项特色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摄影大赛赢奖品

  虹口作为国家4A级景区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美丽风景,是摄影爱好者们的天堂。在图片展上,游客可欣赏到虹口独具魅力的自然美景和山野乡情。“色彩虹口o魅力四季”摄影大赛将在国庆黄金周拉开序幕,每个活动季将通过网络、现场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一定奖励。摄影爱好者们还不赶紧来一试身手!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参与者,最高可获得奖金1000元,价值170漂流票3张、三文鱼400消费券一张、虹都水岸别墅酒店豪华套房一晚。获奖的朋友下次去虹口游玩就差不多是免费了。够有吸引力吧?

  参赛作品请发送到邮箱23734648@qq.com

  》唱响虹口好声音

  都说高手在民间,大隐隐于市的各位“好声音”只在等待一个机会展示自己,国庆期间虹口就为各位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儿,欢聚一起、一展歌喉,共享视听盛宴。

  黄金周期间,在虹口漂流音乐广场将举行专业乐队现场表演和专业评审歌唱大赛。活动期间,每天10:00—15:00为暖场演出,每位参赛者可通过暖场演出进行歌曲挑选、现场试唱、攒票拉票;15:00—16:00为正式比赛,将由专业评审分别评选出当天的一、二、三等奖,优胜者有丰厚的奖励哦。

  》激情漂流显风采

激情漂流显风采激情漂流显风采

  虹口漂流素以惊险刺激闻名,漂流河道险、奇、俊,再加上美丽的自然风光,高山、浅溪、深谷、缓滩,构成一幅幅绝美的山水画,而且空气清新,算得上是绝佳的天然氧吧,让您在漂流戏水的过程中体会到远离喧嚣都市的清凉之意。国庆期间漂流公司还推出了前50名预订的游客以100元价格购票的优惠活动,紧抓10月夏末漂流的最后时节,去挑战勇敢者的游戏吧!

  自驾越“野”越开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单纯的自驾游对一部分人来说已经不再充满乐趣,此时,能够带来更多刺激的活动便成为了他们所向往与期待的对象。虹口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天然的场地,特别是最高程1450米、全程海拔差达800多米、有181个弯道的蒲虹路更是越野爱好者的最爱,当驾驶着彪悍的越野车穿越一个个险山峻岭,狂野的情怀才会完全地得到释放。这不,国庆期间一些发烧友就受邀来到虹口体验这份激情!

  》魅力骑游拾野趣

  山地自行车运动起源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时间虽短却已风靡全球成为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之一,繁忙的工作之余和家人朋友骑自行车游玩,健康、环保还时尚。在高原村和景区游客中心可以提供山地自行车租赁服务,游客可自备或者通过租赁的方式体验在青山绿水间骑游的乐趣,感受优美的乡村生态旅游环境,真正在运动中休闲,在休闲中健身。

  》猕猴桃采摘有惊喜

猕猴桃采摘有惊喜猕猴桃采摘有惊喜

  国庆期间适逢虹口乡猕猴桃丰收季节,游客可随农家主人一起走进种植园里,亲自采摘猕猴桃,感受无限乐趣。同时高原村的部分农家乐推出了吃农家饭送猕猴桃活动,游客只要在农家乐用餐消费满一定额度,即可获赠相应数量亲自采摘的猕猴桃。

  》露营挑战你自己

  高原游客中心在国庆期间为游客提供了露营场地,游客可自带帐篷或者在高原游客中心租赁帐篷在指定安全区域进行露营活动,周围配套提供有酒吧、烧烤、超市等服务,让游客身处猕猴桃种植观光基地,呼吸最自然的味道。

  都江堰虹口高原河谷国际山地户外体验营试运营在即,为满足广大市民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意愿,管理方在国庆期间开放了部分户外体验项目,有惊险刺激的12米高仿真攀岩墙,高空速降,高空拓展,也有休闲度假式的自助式美食烧烤BBQ,还有机会获得管理方免费赠送的体验卡哦。叠湖水上扎竹筏项目,占地1200平米木平台帐篷露营区已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来吧!从现在开始体验!

  》乡土文化有创意

  国庆期间,虹口湘琴艺术团将组织多场极具乡土特色的文艺表演,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前去感受一下虹口的乡土文化,还可以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国庆八天长假,虹口乡八个村将先后在晚上开展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放映近期的热播大片,游客在茶余饭后可以选择去体验一下乡村坝坝电影的别样氛围。

  》篝火晚会赛川西

  国庆期间在漂流中心举行的“迎中秋o庆国庆”篝火晚会,有露天KTV、锅庄舞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再配上烤羊、烤鸡、烤兔、夜啤酒,让游客身心在娱乐的同时得到放松。

  温泉酒店折扣低

  休闲养生,贵在润体。虹口地下水水质清澈透明,为低矿化度水,达到国家地面水标准中一类水的要求。国庆期间,虹都水岸酒店温泉开放露天、室内SPA水疗,入住酒店即赠送温泉票,其余游客均可六折购温泉票。温泉之道,保健且养神,心静而德生,游客可以在此洗去一天旅途的疲惫,放松身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