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虹口景区:自由的绿色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4日14:33

  都江堰市虹口景区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延伸出来,紧邻世界遗产都江堰、青城山,这里万物繁盛,山川葱郁,是自由的绿色天堂。

都江堰虹口景区拥有绝美风光的都江堰虹口景区

  景区最高峰光光山海拔4582米,,拥有罕见的绝美风光:壮美的冰川遗迹展示着大自然的变迁。群峰耸峙在蓝天之下,云雾翻滚奔涌其间。雪峰上的冰斗湖晶莹澄澈,静静映射着天光明灭,收纳万古沧桑。白沙河水自峡谷中奔腾而出,激流飞瀑、峭壁悬崖间是动植物的自由王国,这里生活着地球上最珍稀的物种:珙桐、连香树、水青树、红豆杉枝叶婆娑,在人迹罕至的深山峡谷中展露绝世姿容,而大熊猫、金丝猴、扭角羚则与它们相依相伴,生活在同一山水间。

一年一度的虹口国际漂流节一年一度的虹口国际漂流节

  (含堰塞湖风光)在白沙河出山之处,人类用力量和意志向自然致敬。在汗水滴落时,心灵与自然真正贴合。(联合村攀岩)整个夏秋季,白沙河谷激荡着运动的激情:湍急的河水中,游客们体验者漂流的乐趣。

  一年一度的虹口国际漂流节、世界各国的健儿激流竞技,展现勇者风采。这里拥有为数不多的亚热带沙滩排球场地,是专业球队的训练场。(含汽车营地、场地摩托等)盘绕回旋的山路是良好的公路自行车赛道,高等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这里举行。骑手们风驰电掣,让娴熟于自行车技术的居民们也大呼过瘾。

为数不多的国际沙滩排球赛为数不多的亚热带沙滩排球场地

  夏日的白沙河谷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凉爽的河风与清凉的河水带来最惬意的消夏避暑方式。(水中休闲)而白沙河谷并非一直这样喧嚣。台地上的种植园优美安静。这里出产质量最好的猕猴桃。在中国最早的诗歌中,这种植物就被人们反复吟唱,如今他们依然是当地人主要种植的作物。

虹口特产--猕猴桃虹口特产--猕猴桃

  在小径上散步,芬芳的空气中令你陶醉。骑上单车,绿色的波涛在你身边起伏,你会以为自己象自由的鸟儿在飞翔当地人用清凉的河水酿造清冽的美酒,也学习用它养殖价格不菲的冷水鱼。美味的食物(啤酒节、篝火晚会)令游客胃口大开。乡村酒店的店主都是当地人,他们友好善良。每一户乡村酒店都接受过国际酒店的正规培训,以保证他们的服务质量。

  河谷中的金色不断扩大,丰收定格在秋天的画框中。(银杏 民居美景)冬天是安享自然馈赠的时候。偶尔到来的背包客会受到贵宾般的款待。(年猪。亮晶晶的老腊肉…锅中热气)白雪红梅装饰出的琉璃世界,正是纯美如处子的虹口。但很快,沉寂被打破,至少上万辆的自驾游车辆会蜂拥到此,游客逛赏雪景,拍照留念,并自制一个雪人放置在车顶,载着它一路欢歌开进大都市中。冰雪融化,鸟儿也在谛听春的声音,山川原野随开始新的呼吸萌动。这萌动的春意将召唤爱自然的你欣然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