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航空启动“找寻真我”微电影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31日18:57

  即日起,以“找寻真我”为主题的印尼航空微电影活动正式上线。此次微电影活动在拍摄前期号召网友通过网络上传自荐照片或视频参与微主角竞演,并以“被转发”次数为海选标准之一。活动将产生一男一女两位微主角,将与热剧《甄嬛传》中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以及《神雕侠侣》中郭芙的扮演者陈紫函一同搭乘印尼航空,以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和日惹为外景地拍摄微电影。

  所有参与对心仪的男女主角转发的网友也有机会参与随机抽奖,获得巴厘岛往返机票作为奖励。

  本次微电影的主题“找寻真我”,针对都市人群普遍的生存、工作和感情状态而打造。在节奏紧张的现代都市中保留真我;在追求梦想的同时,发现和开拓潜能,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梦想的主角。印尼航空此次邀请了人气急升的张晓龙和陈紫函出演微电影,同时也鼓励所有有电影梦想的人参与,通过微博互动和海选等形式,为他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作为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印尼航空始终致力于印尼旅游目的地的推广以及印尼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光大。自2012年8月起,自2012年8月起,印度尼西亚鹰航空的中文简称正式改为“印尼航空”(取代此前的名称“印尼鹰航”)。作为肩负印尼目的地推广责任的国家航空公司,此次的微电影更特别选择了巴厘岛和日惹两个风格迥异的目的地作为外景地,让更多观众通过电影中的多变情节和旖旎风光来了解印尼的独特魅力。

  印尼航空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裴柯飒先生表示,除了利用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将来,印尼航空也不排除尝试更多的新颖的宣传和推广形式,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丰富多彩的印尼文化。除微电影外,印尼航空还计划在下半年推出涵盖交通和旅游信息的印度尼西亚旅游图书。届时,印尼航空将向计划前往印尼的乘客提供深入、实用、趣味性的出行指南。

  印尼航空微电影征集活动地址http://all.vic.sina.com.cn/2012garuda/,所有网友均可上传照片或录制一段1分钟以内的自我推荐视频@好友获得转发支持,在照片或视频真实有效的情况下获得竞争资格,详情敬请点击参与。欲了解其他更多细节,敬请登陆印尼航空公司中文网站:www.garuda-indonesia.com.cn或关注新浪微博@印尼航空。

  关于印尼航空: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又称嘉鲁达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鹰航或印尼航空)成立于1949年,是印尼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目前,印尼航空拥有五种高档不同型号的飞机87架,已开通飞往超过43个目的地的国际和国内航线。在中国境内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每周有40个航班飞往印尼首都雅加达或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