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大饭店倾情推出中秋月饼礼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9日15:39

  “佳节此时同欢聚,明月千里寄相思”,中国大饭店倾情奉献各式美味月饼及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诠释中秋美好情愫,馈赠亲朋好友的完美礼物。

月饼礼盒月饼礼盒

  今年,北京中国大饭店推出30多种口味、共计12款特色香格里拉系列月饼及礼盒,包括传统的蛋黄白莲蓉、精品五仁、自来红,创新的腰果云腿、红酒蔓越莓,纯云腿,健康的低糖绿茶和南瓜蛋黄酥,以及奢华的松露培根口味。这些月饼秉承了香格里拉精细、精美、精致的风格,均选料精良、做工考究、荟萃了多种名贵食材。为保证月饼的卓越品质,饭店采用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北京定点生产加工厂现代化的设备进行生产,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认证)、“食品生产的许可认证”(QS认证)、“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标准进行质量监控,同时不断进行工艺创新,并严格控制分皮、分馅、包馅、成型、加温等程序。由此加工而成的月饼不仅口感自然滑润,更诠释了香格里拉精益求精的品位。

  另外,中国饭店还推出一款以“关爱自然”为主题的爱心月饼礼盒,客人每购买一盒,饭店就会捐赠30元人民币,最终所捐款项将用于野鸭湖生态保护工程。

爱心月饼爱心月饼

  香格里拉集团“关爱自然”项目强调生物多样性和栖息地保护。中国大饭店、嘉里大酒店及国贸饭店共同携手,呼吁大众重视中国水资源匮乏的紧迫挑战。位于北京延庆县的国家野鸭湖湿地公园是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同时也是北京唯一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该地区其中一部分归属于官厅水库,此水库曾是1950年至1997年的北京饮用水源。“关爱自然”项目强调生物多样性和栖息地保护,通过购买美味月饼,您不但为野鸭湖保护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还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提供了清澈水源的可用性。

礼篮礼篮

  中秋月饼礼盒现已开始销售,价格自138元至588元不等。除时尚月饼礼盒外,中国大饭店还贴心地为客人准备了三款丰富礼篮及自选礼篮,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提前订购更将有多重惊喜。

  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和国贸商场毗邻。饭店最近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此外,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并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还被《欧元杂志》、《Frommer旅行指南》以及《亚洲财经》评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商旅(中国)》杂志评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俄罗斯、斯里兰卡土耳其英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