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呈献精美月饼礼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8日10:40

  为迎接2012年中秋佳节,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特别推出精致月饼礼盒。礼盒设计风雅而贵气,月饼精致而典雅,蕴涵传统文化精华,彰显华尔道夫品牌的非凡品味,是馈赠亲朋好友和事业伙伴、传达真挚祝福、共庆传统佳节的尊贵礼物。

月饼礼盒月饼礼盒

  华尔道夫月饼礼盒提供两款古色古香的设计,每盒装有六枚极致美味的月饼,包括经典的白莲蓉蛋黄月饼和红豆沙月饼,以及富有新意及独特风味的乌枣核桃仁月饼和红莲蓉月饼。

  如果不喜欢口感太甜的月饼,还可选择更为健康的低糖黑芝麻月饼。另外,香鲜的金腿五仁月饼,同样令人口齿留香。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精选的六种风味月饼,既暗合了中国人追求“六六顺随”的美好心愿,又囊括了最经典、最传统与最潮流的口味,适合不同人的喜好。

  上海华尔道夫月饼礼盒,由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独家推出,更确保月饼的新鲜与品质。因而,这将是一份真正独一无二的佳节贺礼。

  月饼礼盒的定价为人民币388元,每盒内装有六枚不同口味的月饼。另外提供588元的六件套豪华礼盒,皮革质地的礼盒色调厚重大气,高贵典雅,系出名门,彰显品位。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月饼礼盒从2012年7月16日开始出售,直至2012年9月30日结束。

  关于华尔道夫

  TheWaldorf Astoria酒店系列是希尔顿全球的顶级奢侈品牌,每家酒店皆秉承TheWaldorf Astoria所独有的品牌传承,将拥有极具意义的建筑特色、独一无二的装璜及原创艺术品,历史性或地标性建筑的地位、及至尊誉满的产品与服务完美的融为一体。更多详情请登陆www.waldorfastoria.com。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5个国家,拥有逾3,800家酒店63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