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献瑞 月满京城”北京希尔顿酒店中秋呈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8日10:17

  北京希尔顿酒店替您精心挑选了各式风味,做工考究的月饼礼盒:从中式传统到西式创新口味,款款月饼都蕴含着我们浓浓的深情和暖暖的祝福,是您馈赠亲朋的首选。

北京北京希尔顿酒店 月饼礼盒

  欢庆秋月  RMB 148.00

  六块*50克精致月饼(300克)  

  团圆明月(中式、西式)  RMB 198.00

  六块*70克精致月饼(420克)

  喜迎润月  RMB 298.00

  九块*70克 精致月饼(630克)

  福华献月  RMB 358.00

  九块*70克 精致月饼(630克)

  龙腾飞月   RMB 488.00

  十块*80克 精致月饼(800克)

  绛醇醉月 红酒礼盒   RMB 198.00起

  关于北京希尔顿酒店

  北京希尔顿酒店全新层次的殷勤招待和完善服务,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不管是工作、娱乐、休憩、放松,都为您的北京之行提供超凡体验。

  独立的行政楼展现更多个性化的卓越服务和一流的设施,让您感受更舒适优越的住宿体验。气派的行政酒廊拥有高达7层的天井,抬头便可仰望苍穹,充裕的自然光线、广阔的空间、以及全天候精心准备的饮料茶点,让您随时都能在此舒展身心。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2年来,希尔顿全球公司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包括WaldorfAstoria Hotels & Resorts, Conrad Hotels & Resort,希尔顿(Hilton)、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EmbassySuites Hotels、HiltonGarden Inn、HamptonInn & Suites、Homewood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Hilton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