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北极村旅游线路(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1日15:46

  漠河-北极村飞机双飞三日游

北极村北极村

  第一天:哈尔滨-漠河

  下午乘CZ6279航班抵达“不夜城”-漠河,参观5.6火灾纪念馆(自费10元/人,讲解费100元/团)参观松苑原始森林公园--初步了解大兴安岭森林概况20分钟,游览北极星公园俯瞰漠河县城全景,晚餐后入住酒店,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欣赏到奇异绚丽的北极光!

  住宿:漠河

  第二天:漠河-北极村

  早餐后乘车赴北极村(87公里),途中参观佛教旅游风景区---观音山(60分钟)胭脂沟(30分钟),李金镛祠堂(30分钟),组织游人穿越静静的白桦林,欣赏神奇北极夏季大自然的美丽景色!抵达有“金鸡之冠天鹅之首”之称的北极村(60元)参观中华北陲碑(10分钟),北极村村碑拍照留念(10分钟)后在北方特色小院午餐,午餐后组织游人在天然氧吧的气息中去寻找中国北极的北极点,漫步在北极沙洲感受北字风景带来的乐趣!(60分钟)之后在中国最北点拍照留念(10分钟),晚餐后可在界江边上举行篝火狂欢舞会(10人以上可以安排,费用自理),体验神奇北极极昼自然天象!入住北极村农家宾馆。

  住宿:北极村

  第三天:北极村-哈尔滨

  早餐后参观与天涯海角齐名的神州北极碑拍照留念,参观中国最北边防哨所----中华北疆第一哨参观最北邮局,可自费乘船游览界江两岸的美丽风光,也可以自费乘船去寻找黑龙江源头,返回县城午餐,午餐后参观特产总经销店,之后乘坐CZ6280航班返哈尔滨,结束愉快行程 ! 

  住宿:哈尔滨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