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荣膺《酒店设计》大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8:07

  雅高旗下专为当今国际旅行者度身定制的高档酒店品牌铂尔曼今日宣布,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在第八届《酒店设计》大奖(Hospitality Design Award)中荣获两项重要荣誉。作为业界最负盛名的奖项,《酒店设计》大奖旨在表彰全球卓越超群的空间设计和建筑成就。

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西餐厅 曦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西餐厅 曦

  《酒店设计》大奖的评审团队由享誉业界的专业人士组成,其颁奖典礼迎来了全球三百位设计师、建筑师和专业人士的出席。来自中国云南省的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的低层设计摘取了度假酒店类别的唯一大奖,并同时荣获最佳案例,成为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幸运儿。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的设计公司——香港郑中设计师事务所和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分别以其卓越的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荣获大奖。

  作为雅高旗下的高档国际酒店品牌,铂尔曼一直以创新的方式为客人提供全新的酒店入住体验。铂尔曼是大中型会议专家,卓越出众的铂尔曼创新会议将全部酒店设施进行整合,从服务周到的欢迎大使、专属的会议服务团队到会议室、茶歇、餐厅、露台和铂尔曼创新的休憩空间,全程为会议提供专业服务。铂尔曼度假酒店全力以赴为客人打造难以忘怀的经历、营造接洽与欢跃的空间,并帮助客人发掘酒店所在地独特的自然和文化瑰宝。同时,铂尔曼度假酒店专门为休闲旅行者设计了全方位的服务与各色活动,无论是人文探索、运动休闲、家庭小聚或是企业会奖活动,铂尔曼度假酒店都能够满足客人的需求。

  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由昆明城建股份和管理公司开发并所有,由雅高酒店集团管理,凭借独特的度假酒店设计理念在奖项角逐中脱颖而出。建筑设计的灵感来自纳西族的传统建筑,酒店的内部装修设计则融合了现代的中国元素。整个酒店就像是一个奢华的纳西村落,四周大小花园水流环绕,中心湖是酒店的精华所在,连绵的玉龙雪山景致尽收眼底。

  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毗邻束河古镇,距离丽江市区和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大研古城仅十分钟车程,既是充满人文历史和迤逦风光的世外桃源,也是进行旅游活动、前往香格里拉的理想驿站。

  酒店环境清幽,拥有舒适温暖的79栋一卧室到三卧室的别墅和51间豪华客房。全酒店覆盖免费Wi-Fi与高速有线网络,拥有领先科技的铂尔曼创新会议和活动设施,是寻求完美服务与体验的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不二之选。

  《酒店设计》大奖

  《酒店设计》每年出刊10次,是业界首屈一指的权威杂志,连结全球酒店、度假村、餐厅、游轮、俱乐部、休闲中心、水疗中心和旅游业项目的业主、运营商、采购代理商、设计师和建筑师。在过去三十余年的时间里,该杂志一直致力于刊载各类设计团队的非凡成就、业界最新颖的建筑和改造案例。

  铂尔曼品牌简介

  法国雅高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商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在92家拥有4,40家酒店,共145,000名员工。铂尔曼是雅高旗下高档酒店品牌,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或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以及主要的旅游目的地。铂尔曼度假酒店主要为满足当今国际化、经验丰富的旅行者的需求而设计。铂尔曼品牌为四星或五星级酒店,旨在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和尖端科技,包括“铂尔曼创新会议”――一种商务会议与奖励项目的全新组织方式。在铂尔曼酒店,商务旅行者们既可选择独立自由的旅居方式,也可放心依赖酒店员工的全天候贴心服务。目前,铂尔曼品牌在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拥有60多家酒店。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至2020年间,在全球拥有超过150家铂尔曼酒店。如雅高集团旗下其他品牌一样,铂尔曼非常荣幸地加入Le Club Accorhotels(R)客户忠诚计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