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巨扒房五周年生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5:16

  2012年7月,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巨扒房及酒吧迎来了她五周岁的生日!

巨扒房五周年庆典巨扒房五周年庆典

  7月6日晚,一场激情的生日派对在餐厅隆重举行。当晚有超过150位来宾出席,共同与我们庆祝餐厅五周年的到来。酒店总经理李维思先生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也邀请大家共同期待与见证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以及巨扒房及酒吧未来的卓越表现!

庆生仪式庆生仪式

  当天的派对上除了有英国著名音乐人,同时也是扒房驻场歌手Tim Ambler的现场演出之外,还有震撼的中国风大旗及水袖表演、激情拉丁舞、炫酷激光舞以及多轮精彩抽奖!酒店的厨师团队还为此次生日派对特别设计了一款别致的生日蛋糕,结合扒房特色甜点“激情地球2012”,将此次庆典推向高潮!

扒房五周年庆典嘉宾扒房五周年庆典嘉宾

  此次的生日庆典是巨扒房及酒吧七月推广月的序曲,接下来的一个整月里,巨扒房及酒吧将推出多种诱人推广,包括点选任意一道主菜享受第一杯酒水免费以及微博转发内容抽取幸运粉丝,获得牛排买一送一的优惠!整整五周的推广已经开始,诱人机会不容错过,携带您的家人与挚爱尽情享受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巨扒房及酒吧带给您的绝妙用餐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