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设计师Paola Navone打造普吉度假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7日14:27

  屡获殊荣的新加坡五星级酒店集团COMO Hotels and Resorts,计划于泰国普吉岛Yamu半岛上设置全新酒店项目——Point Yamu by COMO。与集团其他酒店一样,Point Yamu贯彻选址独特的特色,成为COMO旗下第10间酒店。酒店的室内设计装潢由意大利设计师Paola Navone负责。

设计师Paola Navone设计师Paola Navone

  Point Yamu将于2013年夏季隆重开幕,是设计师Paola Navone的首个酒店项目。她将为泰国引入全新设计概念,同时反映集团一直对当代设计精益求精的追求。

  Point Yamu毗邻沙滩,是COMO于曼谷以外第二家的泰国酒店物业。酒店将设有79间客房、30栋度假别墅、1间水疗中心和2间餐厅。酒店项目还另设私人公寓系列,同样饱览Yamu半岛东边的优美景色,将攀牙湾和安达曼海的雄奇地貌尽收眼底。私人公寓系列将于2013年7月开售。

  从普吉国际机场乘车前往Point Yamu只需20分钟,无论是忙里偷闲来趟短暂轻松之旅,抑或是想远离烦嚣享受悠长假期的亚洲旅客,都定必被Point Yamu吸引。Point Yamu设有一个百米游泳池,还拥有私人海滩。而酒店内的COMOShambhala Retreat则设有8间治疗室和 1间瑜伽室。

  COMO Hotels andResorts业务发展副总裁Harry Apostolides表示:“这间位于普吉的新酒店正切合COMO Hotels and Resorts于亚太区的扩展计划,及集团物业涵盖主要旅游胜地的发展策略。”他继续说道,“Point Yamu将继曼谷的Metropolitan byCOMO,成为我们第二间泰国酒店。这两项物业将一同展示泰国活力奔放和宁静写意的特色。普吉岛是泰国最热门的旅游胜地之一,而我们选址普吉东岸,是因为东岸是一个自然风光如画、生态多样的地区。配合保健养生为本、屡获殊荣的COMO Shambhala Retreat,此地可完美建构出独具COMO特色的服务和美食体验。”

  为体现COMO所追求充满现代感的闲适时尚,设计师Paola Navone将“by COMO”的海岛度假村,如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Parrot Cay by COMO和马尔代夫的CocoaIsland其中随意与精致兼具的特色融入Point Yamu的设计中。Point Yamu的设计灵感取自海岸,酒店将透过充满现代感的外观,糅合泰国文化元素,展现别树一帜的风格。

  Paola Navone表示:“我想让Point Yamu成为客人放松身心、随意悠闲、释放压力烦扰的度假村。在我的脑海中,好的酒店既要散发现代感,但同时也要让客人融入当地风情,使客人知道自己身在何处。这个平衡至关重要。”

  Paola Navone从事世界级室内设计逾30多年,同时为众多著名品牌设计产品,包括Abet Laminati and Gervasoni(由Navone出任艺术总监 ​)、Armani Casa、Driade、Gervasoni 、Guzzini,Poliform及Emu。 Paola Navone于1983年荣获知名国际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Designer Award)。于2000年被德国杂志《Architektur & Wohnen》评为年度设计师。最近她在2012年度米兰家具展(Milano Salone del Mobile 2012)展出的作品“Secret Garden”更广获赞誉:作品利用1万3千条榛树枝编织成巨型蓝色鸟巢,内藏意大利传统玻璃工艺品产地穆拉诺(Murano)名牌——Barovier&Toso的精致玻璃灯。Paola Navone现居于米兰,她曾居住于香港及于东南亚地区工作,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