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中秋献礼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7日10:36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 此,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 节”。在这一天中国人会抬起头凝视天空中的满月,会吃着香甜的月饼,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

  中秋佳节,人们将会赠送礼物来表达彼此的心意,礼物一定要是红色的寓意美好的祝福,今年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倾情推出5款精致月饼礼盒,包括:龙月呈祥,御龙邀月,月满中秋,静谧满月,立春韵月,无论是合家共团圆,抑或是天涯若比邻,都将是您馈赠至爱亲朋的最优选择。

  如果您偏爱传统的广式月饼,我们的“月满中秋”传统礼盒中的广式蛋黄白莲,低糖枣泥核桃,广式五仁等将是您的最佳选择;“龙月呈祥”健康礼盒中的低糖香芋,黑芝麻和龙井月饼将满足您对低卡路里和美味的双重要求;“静谧满月”礼盒是特意为时尚人士精心打造的,其中包括时下流行的玫瑰月饼,咖啡杏仁月饼和抹茶麻薯榛果月饼等八款丰富的不同口味的月饼,将为您爱的人带去美好祝愿;高端的“立春韵月” 三层木质礼盒,适合您表达最深层的敬意,除了包含高品质的松露鹅肝,双黄白莲蓉,金华火腿和鲍鱼月饼外,还有精装普洱茶和精美茶具一套。品茗赏月,惬意无限!

  礼盒详情:

  龙月呈祥

  6粒装精美月饼礼盒,50克/粒

  豆沙,凤梨,黑芝麻,养生龙井,椰蓉,低糖香芋

龙月呈祥龙月呈祥

  月满中秋

  6粒装精美月饼礼盒,50克/粒

  低糖南瓜,枣泥,豆沙,低糖香芋,抹茶麻薯榛果,黑芝麻

月满中秋月满中秋

  御龙邀月

  6粒装精美月饼礼盒,70克/粒

  广式蛋黄白莲,低糖枣泥核桃,广式五仁,广式红枣枸杞,广式山药松子,广式凤梨

御龙邀月御龙邀月

  静谧满月

  8粒装精美月饼礼盒,70克/粒

  低糖蛋黄白莲,低糖豆沙栗子,香芒奶黄,芝麻松子,抹茶麻薯榛果,玉米马蹄,玫瑰花,咖啡杏仁

静谧满月静谧满月

  立春韵月

  4粒装精美月饼礼盒,100克/粒, 配有特级普洱茶和一套精美茶具

  松露鹅肝,双黄白莲蓉,金华火腿,鲍鱼

立春韵月立春韵月

  关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舒适感受。酒店共有255间设计典雅别致的豪华客房,其中包括58间套房。酒店地处北京文明遐迩的繁华闹市区王府井大街,藏身王府井澳门国际品牌中心(Macau Center Complex),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及购物中心,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绝佳位置。

  关于希尔顿酒店

  前卫时尚的希尔顿酒店,是全球酒店行业的领跑者。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截止到目前,希尔顿品牌酒店在全球76个国家经营着超过530家酒店及度假村,并将于2011年底进驻全球80个国家的旅客。酒店为客人提供创新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以及高档的设施,尽心竭力用全球服务标准24/7让商务及休闲游客于此尽享舒适体验。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酒店服务行业的创新领先者,旗下既有物美价廉的亲民品牌,又有能为您提供全天候奢华服务的奢侈品牌。在过去的九十多年中,无论是商务旅客还是休闲游客,希尔顿全球都成功地为其提供多样化服务,舒适的入住环境,以及高档的酒店设施。公司延续“贴心服务”的宗旨,致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精彩入住体验。希尔顿在全球81个国家拥有3500多家酒店,其中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拉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逸林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 Hilton GardenInn, Hampton Hotels,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andHilton Grand Vacations。加入希尔顿荣誉会员,更多超值礼遇敬请尊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